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全职群像】当退役后的他们看到自己的战队输了

可能大概算是,黑遍全联盟系列?

最近忽然才思泉涌梗特别多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内含方/叶/喻/黄/王/肖/韩/苏


ooc严重谨慎避雷


方锐

“操!

老子没退役!

放我上去!

我还能打!”


叶修

“我退役了吗?

我没退役啊

我肯定能上啊

来来来我来了。”


喻文州

拿起手机,拨打电话

“小卢

通知大家

加训。”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

怎么回呢这里有个机会肯定可以抓住的啊

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一代要是本剑圣当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又失误了

卢瀚文你!!!!”


王杰希

“小高

上线

教你玩魔道学者。”


肖时钦

“今晚留一下

带大家一起复下盘。”


韩文清

“嘁

知道自己多弱了吗

还不回去继续训练下次赢回来。”


苏沐橙

“诶呀小朋友们

这样可是不行的

姐姐来帮你们呀。”


评论(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