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天使x莫伊拉】绿洲城扫地机器人的所见所闻

·拉郎系列再添力作,高度ooc慎入

·我真的太太太太爱天使了qaq

·绿洲城扫地机器人视角

·萌新在线前排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



    我叫QG718,是绿洲城的一个平凡又特殊的扫地机器人,像我这样的低等智械在绿洲城有很多,但我被幸运的选中去给生命与医学专业的大佬们扫地,在简单的编辑了一些基本的对废弃医疗用品的处理之后,我就快乐的踏上了我的工作生活。

    殊不知,魔鬼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安吉拉·齐格勒博士是一位研究细胞再生和重组的博士,齐格勒博士长得很漂亮,待人也很和善,简直是个天使姐姐,但她对实验室简直是我此生最大的噩梦。当齐格勒博士第一次带着歉意温柔的询问我是否能帮助她清理实验室时,当时天真热情又没见过世面的我果断又愉快的接受了这项工作,然后当我走进她的实验室的时候,我发现了,满地泡沫状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它们长得就像那个好莱坞疯子导演拍出的外星人一样,但又像发糕一样在迅速的膨胀,场面一度难以言喻。我听见齐格勒博士惊呼一声,“天哪它们怎么还活着,还在继续繁殖,难道这就是上帝的旨意吗。”然后当我一脸愣逼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我忽然被齐格勒博士一把抱起来,“看到了吗!它们本来只是一块死去的大脑碎片,但他们现在活过来了!还在生长!我似乎成功了!”我沉默的看了看那坨由大脑碎片长成的上帝的旨意,又沉默的看了看齐格勒博士开心的脸庞,我的系统迫使我做出了对齐格勒博士对询问:检测到废弃物,请问是否需要清理。

    上天发誓这都是那个垃圾系统的锅,我绝没有要打击齐格勒博士的意思。当然齐格勒博士的那次实验失败了,那块大脑碎片只能像发糕一样迅速膨胀生长,并不能再次长成另一个大脑,至于那些发糕……

    被隔壁的奥德莱恩博士拿走了。

    莫伊拉·奥德莱恩博士,致力于研究基因改造技术,兼任齐格勒博士的最大隐藏迷妹。比起齐格勒博士实验室的拥挤和混乱,奥德莱恩博士的实验室整洁的简直像个强迫症,虽然她确实是。奥德莱恩博士实验室百分之十用来储放她的实验对象,百分之二十用来放置她的实验台和仪器,百分之七十用来放置她收藏的齐格勒博士的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甚至摆放整齐程度远远超过齐格勒博士。此外,奥德莱恩博士还具有所有天才疯子科学家所应该具备的一切特征,她有一次忽然蹲下来,一本正经的问我如果将智械导入人类遗传密码,是否可以创造智械和人类的混合生物,即拥有人类的生命和意识,也拥有智械的强壮和永生,我的求生欲使我压制住了系统“鼓励博士们进行一切科学实验”的回复,我强撑着低等智械最后的尊严,回复,“不能。”

    “我觉得可以试一试。”奥德莱恩博士紫色的眼瞳微微眯起,这是危险对信号,上一次我看到她这样的时候,部门里多出了一只长了九个眼睛的兔子。

    幸好齐格勒博士巧合的出现,使我摆脱了差一点就要被拐进奥德莱恩博士实验台的命运。

    “莫伊拉,我想你有时候也该考虑考虑伦理道德和生命敬畏。”齐格勒博士皱眉。

    “正是因为对生命敬畏,我才会想要删除生命的一切缺陷,让他们变得完美。”奥德莱恩博士身体微微前倾接近齐格勒博士。

    “我想你没有。”齐格勒博士蜷缩起手指,犹豫着开口,“我前些天在阿努比斯见到了莱耶斯。”

    “他不成功吗!”奥德莱恩博士将前倾的身子收了回来,脸色看不出什么变化,但语气却凌厉了很多,“看啊,看啊,他现在多么强大。”

    “莫伊拉,我将莱耶斯托付给你们是因为信任,而你的傲慢和自负将他变成了一个怪物!”

    “够了齐格勒。”奥德莱恩博士转身离开,“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救世主,等到你们真的救世的时候,再来审判我这个十恶不赦的恶魔吧。”

    齐格勒博士想要追上去,奥德莱恩博士却一路飘着回到了她的实验室,彭的一下把门拍在齐格勒博士脸上,齐格勒博士失望的回头,蹲下来揉了揉我的头,“莫伊拉只是太沉迷于她的技术了,她其实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东西都本意。”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这句话是在说什么,齐格勒博士接着说,“我其实并没有想要责备她的意思,我只是想要劝劝她不要过于执着和疯狂,我是不是刚刚对她太凶了。”

    “她肯定生气了她都没叫我安吉拉,而是叫我齐格勒。”

    “那我应该怎么去和她道歉啊qwq”

 

    那件事后不久,就发生了一件让全绿洲城震惊的事情,奥德莱恩博士将自己改造了。

    齐格勒博士一改往常温柔优雅的形象,从中东一路飞回绿洲城,带着翅膀飞进奥德莱恩博士的实验室,揪着领子把她摁在实验台上。

    “莫伊拉,你究竟在干什么。”

    “安吉拉,放心,我很成功。”奥德莱恩博士缓慢的举起自己闪着机械光芒的手臂,轻轻搭在齐格勒博士的肩上,“这不是你一直在寻找的永生吗。”

    “当然不是。”齐格勒博士咬牙切齿的回应道,“你只是在伤害你自己。”

    “哦安吉拉,你这是在心疼我吗,心疼一个你们眼中堕入地底的恶魔?”

    齐格勒博士愣了一下,微微低头,盯着奥德莱恩博士的眼睛,“莫伊拉,你当然不是恶魔,你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东西。”

    “我发现你改造莱耶斯的时候我也很生气,因为你一再违反法律的规定,但我发现你改造你自己的时候,我感到害怕。

    如果,如果你的技术出了问题,你出了问题,我该怎么办。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么重要。”

    奥德莱恩博士愣住了,我也愣住了,然后过了十几秒,奥德莱恩博士忽然笑了起来,“哦我的天使,我不会有事,我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活在那群傻子中间。”

    哦,我懂了,双向暗恋,真情流露,走向美满,共同虐狗。

    作为全部门唯一一个知道齐格勒博士和奥德莱恩博士的事情的机器人,生活,真的,太难了。

 

 


没了。

秦歌r

 

 

 


 

嘻嘻还有一点点小彩蛋

这是我和隔壁太太偷偷学的



    又一天齐格勒博士爆炸性的失败之后,因为工作量太大,我暂时出现了短路,奥德莱恩博士从齐格勒博士的简易床上弹起来,一脸激动的看着我,“坏了?那我可以把它拿走了吗!”

    生存欲使我迅速理清楚了我打结的电路,继续开始工作。

    “莫伊拉你好厉害啊,这么快就可以修好它~”

    齐格勒博士你变了,以前那个帮助低等智械伸张正义摆脱压迫感的齐格勒博士去哪了。

    

    可能是被奥德莱恩博士用别的方法改造了吧。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