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我的女友忽然变幼体了怎么办②

·高度ooc慎入

·内含斯莱特林三代人(?),Tom Reddle/Severus Snape/Draco Malfoy

·私设变成四五岁的小姑娘,幼体没有之前的记忆






Tom Riddle

    Riddle看着坐在他床头的你,用了三秒钟梳理了一下刚刚苏醒大脑,然后迅速从枕头底下抽出魔杖压在你的白嫩的脖颈上,你瞪着眼睛愣了一会,迟钝的意识到攻击性的意味,于是毫不犹豫的撒开嗓子嚎啕大哭,哭的皱巴巴的小脸泣涕横流,嚎的刚起床的黑魔头大人脑壳发痛。

    “怎么了主人?”家养小精灵从门缝里露出脸,看着床上的Riddle和你,一脸懵的迟疑着问,“您,这是?”

    “你在问我吗?”Riddle毫不犹豫的给你放了个静音咒,把你从他床上扔下去,揉着自己胀痛的太阳穴问道,“夫人呢,她去哪了?”

    “夫人她,昨晚和您进房间就没出去过啊。”

    Riddle忽然发现一丝不对劲,他坐在床上看着地上疼的打滚的你,隐约从眉眼中看出几分你从前的样子出来,在地上打滚儿撒欢的你忽然感觉到一丝不对劲,止住自己的动作,小心翼翼的往边上挪了挪,Riddle赤脚走过来,蹲在你身边,修长的手指捏住你肉嘟嘟的小脸,之间在碰到你的一瞬间静音咒解除,Riddle皱了皱眉头,“……”

    操,我刚刚好像把我老婆扔下床了怎么办。

    不对。

    操,我老婆变成小屁孩了怎么办。

    “你又干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漂亮操作,把你自己搞成这副样子?”Riddle蹲在你面前,从东方诅咒想到英国魔药,硬是没想出来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人睡醒返老还童的,不由得赞叹你的智慧确实在某些方面超乎常人。

    你眨巴眨巴刚哭完带着半窝泪水的大眼睛看着Riddle,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使年幼的你居然觉得面前这个男人有些面善,于是你试探性的伸出小胳膊,试探性的叫他——然后你想起不知道叫他什么——然后你说,“叔叔,抱。”

    天知道Riddle那一刻有多么想给你一个啃大瓜让你去见上帝。

    你看着面前的Riddle脸色变暗三个调,敏锐的察觉出一丝不对,于是你讷讷的收回小手,小心翼翼的往后挪了一点,再挪一点,再挪一点就可以躲进衣柜里面了!然后,你被Riddle揪着后脖颈拎了起来。

    黑魔王深色的眼睛眯起,和你水汪汪的大眼睛对视,然后他靠近你耳边,“Honey,希望你记住这句话。”

    次日,恢复正常的你躺在床上,Riddle欺身而上,手指摩挲着你细长白嫩的后颈,你被他摸的发毛,缩了缩脖子,“怎么了Tom,别离我这么近热的慌。”

    “别这样Honey,”你感觉到小腹被坚硬炙热的东西顶住,“叔叔,还指望好好来宠你呢。”






Severus Snape

    一大早刚醒来的斯莱特林学生就惊恐的发现他们的教授脸色很差的大步朝斯莱特林休息室走去,Pansy在后面小碎步的追着,Snape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到你拽着Malfoy的袖子坐在沙发上晃荡着小脚,Draco站起身,你躲在Draco身后偷偷伸出个毛绒绒的脑袋看Snape。

    “Malfoy先生,我想你或许可以告诉我这位脑子里长满芨芨草的小姐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她变成这幅样子。”

    “我,我也不知道,教授,Pansy早上一起来就发现她变成了这个样子。”

    似乎感受到了他们在谈论自己,也或许是被面前这个黑袍男人强大的气场震慑住,你怂唧唧的把头缩回去,拉住Draco的手,躲在Draco背后小声对他说,“Draco,这个凶巴巴的老男人是谁啊。”

“……”你奶里奶气的声音在空旷的斯莱特林练习室中格外刺耳,Draco尴尬的看着Snape教授,不出意外的发现教授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几分。

“小姐,我想老教授还没有年纪大到这么大的声音都听不清的地步。”Snape的目光短暂的停留在你贺Draco交握的手上,刺眼般的眯起眼睛,“我想你大可不必继续留在这里丢人现眼,去我休息室呆着。顺便Malfoy先生,作为对你和这位脑子塞满芨芨草的小姐做出这些奇怪的事的惩罚,我想魔药课新购入的一批鼻涕虫的前期处理工作,你是很乐意做的。”

    次日,当你在熟悉的绸缎床上苏醒时,下意识搂住边上的Snape,迷迷糊糊抬起头用发顶去摩挲他的下颚,把脸凑过去邀请一个晨吻,Snape低下头吻吻你的唇角,“怎么,比起漂亮的Draco哥哥,又想要凶巴巴的老男人了?”

    楼下地下室蹲在地上的Draco:呸,恶臭的情侣。





Draco Malfoy

    “我叫Draco。”Draco从楼梯上下来,走的飞快,脑子一团乱麻,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头面对Pansy怀里的你。

    “Cty,Tharco。”你含含糊糊,念不清楚,眼泪巴巴的窝在Pansy怀里。Pansy一边努力跟上Draco的步伐,一边帮你说话,“很多东方孩子小时候都念不清楚这个音节的,可以理解嘛……”

    Draco忽然停下来回头看着你,Pansy猝不及防差点撞上,你看着面前忽然放大的蓝灰色眼睛,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回头搂住Pansy的脖子,整个人缩在Pansy怀里,Draco把你从Pansy怀里拽出来抱在怀里,你求救似的向Pansy伸出手,却被Draco拍掉,“我带他去找教授吧,你先回去。”然后你就惊恐的发现Pansy毫不犹豫的抛下你回身走上宿舍。

你坐在Draco的胳膊上看着Draco的脸,他也偏着头看你,你忽然觉得这个气氛有些冷淡,于是斟酌着开口,“哥哥?”

    啊我家夫人太可爱了。Draco依旧一脸冷漠的站在原地,内心炸开一百个炸尾螺。“叫我Draco。”他转过身抱着你朝医疗翼走去,出休息室的时候还没忘记扯了件斗篷盖你头上。夫人这么可爱绝不能给别的那些垃圾看到,Draco心想。

    这个奇怪的哥哥为什么耳朵和脸都那么红啊,是不是生病了。你盖在斯莱特林斗篷里唆着手指想到。

评论(16)

热度(9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