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全职乙女】当你看本子被他发现

·来自@芝士不拉丝 的点梗

·短小预警

·内含叶/喻/黄/王/孙







叶修

帮小姑娘收了一盒奇怪的快递

欲盖弥彰的备注了平平无奇的资料

好奇驱使还是拆开了盒子翻了翻

“光看多没意思

 来实践啊。”






喻文州

帮小夫人收拾桌子的时候似乎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还是处变不惊的帮她把桌子收拾好了

在晚上床上的时候把她按在床上狠狠的进入

在她带着哭腔求饶的时候露出玩味的笑容

“哦?我还以为

  你很喜欢呢。”







黄少天

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

虽然曾经自己也偷偷看过但看到媳妇偷偷看这个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心跳加速

“媳妇媳妇媳妇媳妇媳妇

  你说说看这是小姑娘应该看的东西吗

  嗯?什么叫不要我管我是你男朋友诶

  他难道有我好看吗有吗有吗有吗。

  ???有???

  好,你等着。”







王杰希

翻了两页

画的没有上次在柳非键盘底下压着的那本精致

认真的和她提出了建议

然后收走了她的书

“少看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看我。”







孙翔

噫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精彩的东西!

让我翻两页

c还挺好看

“媳妇你还有没有多的

  再借我看两本?”

评论(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