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当你伪装成别的女孩子给他送情书③

·来自@李 さんは なに 何 が いち 的点梗

·内含蛇院四连:Draco Malfoy/Lucius Malfoy/Severus Snape/Tom Riddle

·我存稿真的发完了,一篇都没了,我写不出来了qwq

·前排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请用评论砸死我





Draco Malfoy

    粉色的千纸鹤飞跃半个休息室稳稳当当的落到Draco面前,你正襟危坐假装和Pansy在讨论什么问题一样,私下里和Pansy两只手交握,憋笑憋的指甲陷入手心软肉里。

    “Hey,这是什么!”一个大嗓门的斯莱特林发现了Draco收到的情书,一嗓子吸引了所有休息室里的斯莱特林,“Draco Malfoy收到了一封情书,让我看看是哪个羞哒哒的小蛇送的呢。”

    你装作无辜的举起手,“别看我,我送用不着这么偷偷摸摸的。”

    Draco脸肉眼可见的红了,但还要强装镇定的展开那只纸鹤,确定了不是你的字迹之后脸更是红到了耳朵,他在斯莱特林的一起哄声中佯装无意的走到你身边,“Hey。”

    “无论你是谁,我不在乎,但我有女朋友了,希望你把这些不合实际的念头从你脑袋里剔除出去,Malfoy夫人的人选只会有一个。”他掰过你的头狠狠的亲了你一口,然后顶着发烫的脸颊夺路而逃冲上寝室,你在他身后笑的猖狂。

Pansy:我真是闲的没事干给自己盛狗粮吃









Severus Snape

    你看着你的教授收拾着桌上的东西,很快就发现了那封信,他扫了一眼毫不犹豫的把它扔进废纸篓。

    “Hey,Sev,这是什么。”你为了挽救一下还没有开始就结束的恶作剧,连忙走过去捡起它。

    “无聊的东西,不值得浪费我的时间去和他较真。”

    “但这好像是封情书诶。”你疯狂补救,把没封好口的信纸抽出来一点,朝他扬了扬,“不想看看吗。”

    Snape从他的桌上抬起眼皮看了你一会,挑了挑眉毛,“既然这位小姐这么热心,不如你给我来念一念?”

    “emmm……这不好吧。”你回忆了一下你都写了什么虎狼之词,果断的放弃掉读出来的建议。

    “小姐。”Snape起身走到你身边抽走你手上的信,垂着眼睛看着你,“如果你很闲的话,我想你可以抽出一些你宝贵的时间来陪一陪你可怜的一个人呆在地窖里的老教授。”

    “而不是假装别人来戏弄你可怜的丈夫。”他弯腰在你耳边低语,“不过,我会认真的收藏这封信的。”









Lucius Malfoy

    你看着家养小精灵从报箱里取出报纸和那封一眼就能看出是什么内容的信,把报纸递给你,想偷偷把那封情书塞给Lucius,你似乎不合时宜的眼尖了一回。

    “那是什么,Lucius,可以给我看看吗。”

    “哦夫人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小精灵试图帮忙隐藏那封信件,而Lucius无辜的把目光从他的早餐上抬起来,“当然可以夫人。给她吧。”

    小精灵眨着大大的眼睛惊恐的看了看Lucius又看了看你,犹豫着把信件递给你,你撕开那个粉红泡泡魔法似乎都要从信封里溢出来的信封,不出所料的粉色的爱心炸满一桌。

    你一边感叹自己这个魔咒施的漂亮,一边假装微怒的“质问”Lucius,“我亲爱的Malfoy先生,请问这是什么?”

    Lucius的注意力终于彻底从早餐上移开,他沉默了两秒,看了看惊恐的小精灵,又看了看你,揉了揉突突跳的太阳穴,“咳,可能是想和你分财产的某个女孩吧,不过夫人放心,她不会得逞的。”

    “哦?”演技到位。

    “是的,”他站起身走到你身边,低头吻了吻你的唇,小精灵一挥手指将一片狼藉的桌面清理干净,“相信我夫人,Malfoy家族,从不辜负自己的妻子。”








Tom Riddle












你敢皮?

我不敢。

评论(11)

热度(3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