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我的男朋友忽然变幼体了怎么办①

·高度ooc慎入

·内含Harry Potter/Weasley双子/Oliver Wood/Percy Weasley

·之前写女朋友幼体那个就想写了,一直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写,先写一弹看看效果?






Harry Potter

    顶着一团乱糟糟的头发的男孩眨着大眼睛,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沙发上晃着小脚偏着头看着你,你揉了揉突突跳的厉害的太阳穴,蹲在他面前,“Harry?”

    他看着你的眼睛,透彻的祖母绿色眼睛似乎带着魔力,从你的眼睛直直的看进你的大脑和心里,你感觉到你的心脏狠狠的跳动了一下,你捂着自己的胸口,对这么小的孩子动心思,你简直不是人。

    “要不,我们先把Harry带去Dumbledore办公室?”Hermione小心翼翼的提出,被Ron一下否决,“不行,要是让别人看到了他这个样子肯定要被嘲笑。”

    “Hey,Ron,现在是想会不会被嘲笑的时候吗。”

    眼看他们又要吵起来,你头疼的制止了他们,打发他们两个去找McGonagall教授,你一个人坐在休息室沙发上陪着Harry,你搓了搓他的头发,他偏过头来看着你,“姐姐?你也是巫师吗。”

    “嗯。”你被这一声甜的发腻的姐姐迷昏了头,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然后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男孩睁着眼睛看你,“那我也是?”

    “当然。”你忽然想到他童年的经历,心脏被倏的揪起来,你弯下腰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对他说,“你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之一,我,很为你骄傲。”

    “答应我,永远保持你自己。”








George Weasley/Fred Weasley

    五岁的两个人长得更加相像,连平时你用来区分的Fred发色浅一些,George鼻尖上有颗痣之类的特征都完全看不出来,你求助似的看向Ron和Ginny,Ron举起双手耸了耸肩,“别问我,那时候我三岁还不到。”

    “我也是。”Ginny弯下腰看着两个坐在沙发上窃窃私语的男孩,“不过这样看George和Fred讨喜很多。”

    “Hey,你是Ginny吗。”左边那个男孩问。

    “是的。”Ginny问他,“你是Fred?”

    “Hey,还是我们的妹妹呢,连哥哥都分不清。”右边那个男孩奶声奶气,却装作一副哥哥的模样,让你噗嗤一下笑出声,你一手一个揉乱他们的头发,忽视掉男孩们微不足道的还手,和Ginny捧腹大笑。

    “啊,看到这么可爱的双子,我就先原谅昨天你们两趁我睡着的时候把我头发粘在羊皮纸上的事情吧。”你擦掉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在两个人脸上一人揪了一把,被左边的那个孩子一把拍掉手,然后两个人追逐着爬上寝室楼梯,后面那个还在跳上台阶的时候回头朝你做了个鬼脸,“吃饭的时候多留点心哦,姐姐。”

    才,才不会被两个五岁的孩子吓到呢。







Oliver Wood

    Oliver Wood先生在七岁的时候就展示出了傲人的体育天赋。

    你和Percy看着Wood在格兰芬多休息室追着你那只可怜的小猫上蹿下跳的时候,你头疼的捂住脸,倒在沙发上,“Percy,求求你让他安静下来吧。”

    Percy低头看了你一眼,又看了看Wood,叹了一口气,“不愧是Wood啊……”

    当Percy动用武力勒着Wood的腰把他放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时,他才肯坐下来安生片刻,你感激的拍了拍Percy的细胳膊,然后揉了揉Wood短的有些扎手的头发,“Hey,来点吃的吗。”

    你在Percy警告的目光下拿出你私藏的两个牛皮纸抱着的枫糖牛角包,递到他面前,他抬头看了看你,挑了一个,你歪歪头,“拿那个呀,那个糖浆浇的多,更好吃呀。”

    Wood咬了一大口牛角包,嘴里塞得满满的,眼睛却亮晶晶的看着你,他叼着面包朝你眨眨眼睛,含含糊糊的说,“好的那个当然要留给姐姐了啊。”

    会心暴击。








Percy Weasley(最近忽然很喜欢好学生谈恋爱的样子

    九岁的Percy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凳子上,努力的往前坐不让自己的脚悬空,一副大人模样睁大眼睛看着你和其他人争论到底该怎么办,被冲下来的不知道是Fred还是George抱起来抛了个圈。

    他恶狠狠的瞪了双胞胎一眼,带着奶气的声音毫无威胁力的威胁他们“如果再闹的话就要告诉妈妈”,同时又拽着你终于搞清楚那是Fred的脖领的衣服,怕掉下去。

    “Hey,就是这个样子,你知道我和Fred小时候有多讨厌他吗。”George搂住你的脖子在你耳边说悄悄话,“那时候我们才六岁啊,就强迫我们干这个干那个的,比妈妈还严格。”

    你看着靠着Fred明明很害怕还要略微和他隔开距离的Percy,过去戳了戳他已经褪去婴儿肥的脸,果不其然的被狠狠瞪了回去,你装作委屈的样子拽住他衣角,“Percy,你好残忍,明明昨天还搂着我吻我说会一直爱我的,今天就翻脸不认人。”

    虽然早就被告知了是自己忽然变成小孩子且这就是之前的女朋友的小大人,还是把脸搁在Fred脖颈处,露出一双红的通透的耳朵。

    Fred/George:八年前的大仇得报。

评论(14)

热度(4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