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伪)在极度病态中,说爱你③

·高度ooc慎入

·小天狼星才不要虐呢,当然要甜甜的恋爱了呀

·我还没有摸索出怎么写车,在线等太太们教qwq
·一二含Harry和Hermione,请移步合集查看www

·萌新在线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欢迎留言评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自闭萌新写手就会拥有更好的明天qaq

没了

秦歌r



Sirius Black 


    棕色皮质项圈套上黑色巨犬的脖颈,勒紧勒进柔软的皮毛,黑色巨犬不满的甩了甩头,表示自己对项圈束缚的不满,女孩用掌根揉搓着狗脑壳上的毛发,笑嘻嘻的单手把狗头搂进怀里,“Sirius,乖一点哦,只有这样才是乖狗狗。”


    Sirius猛的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毛,往后退了一步扑向女孩的肩,锐利的爪子擦过长袍陷进柔软的被褥里,尖嘴咧开,露出锋利的长牙,威胁式的抵在女孩细腻白皙的脖颈上,牙的尖端贴在少女蓬勃跳动的颈动脉上,似乎一使劲就可以轻易咬断少女的脖子一样。但女孩却丝毫不在意抵在自己脖子上的凶器,悠闲的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右手薅着狗的后颈皮,嬉笑着把大型狗搂进怀里,“好啦Sirius,不过是个项圈而已,更何况,和你很配。”


    “Seriously?”压在女孩身上的狗忽然伸长身体,毛发褪去露出青年匀称的曲线,Sirius单手撑在女孩上方,另一只手熟练的撩起长袍的下摆滑进衣服内部,勾起一抹浅笑,低头亲吻女孩的额角,“那作为交换,你是不是,也该给我一点福利呢?”

评论(6)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