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全职乙女】当你给他加油

•高度ooc慎入

•内含叶/喻/黄/王/韩/肖/孙/周


叶修

“呦

小姑娘还记得今个儿我有比赛啊

知道了

等哥赢吧漂亮的给你看”


喻文州

“知道了我会加油的

如果小夫人亲我一口的话

说不定动力会更大呦_^)”


黄少天

“诶我没听错吧媳妇你在给我加油诶你平时不是不关注比赛觉得追着看太烦了吗,那你今天会看吗会看吗,诶嘿嘿那我今天一定要给你展示一把怎么漂亮的吊打对面,让你看看剑圣的风采嘿嘿”


王杰希

“嗯知道了

我会加油的

等我回来”


韩文清

“无论你给不给我加油

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努力的

不过今天会格外有动力”


肖时钦

“嗯

我很有信心呢

你也要对我有信心啊”


孙翔

“嘁

打他们还需要加油?

随便打打就行了

带他们一群小菜鸡飞”


周泽楷

“嗯

谢谢(^_^)”



(装作看不出来小周其实是在凑人

    嘻嘻)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