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全职乙女】当你喜欢的战队输了比赛

遗老跑回来来一发短打

为纽约九霄天擎输了难受了一天的卑微小秦


内含叶/喻/黄/王/肖/韩


ooc严重注意避雷


叶修

“哟,

这水平不行啊, 哪有我强

难怪会输,

小姑娘不如入股一下兴欣,

保你一路爽到底看不到输。”


                       (你再说一遍???你说谁不行???

                       (我已经举起我的五十米大刀


喻文州

“啊输了是很正常的事嘛

每个队伍都会经历的呀

鼓起精神下场好好打就好了呀

没事没事,你来看看今天蓝雨的比赛吧。”


                       (可这是季后赛淘汰赛制呀啊喂


黄少天

“诶呦喂媳妇这你就不对了

人家队员还没伤心呢你怎么就伤心欲绝了

不就是输个比赛嘛多大点事我输过那么多场也没见你这么难过啊

诶诶诶别哭啊又不是我把他们打输的

不行就算这样的话我也不会因为你下次给他们放水的!我可是要拿冠军的男人!”


                               (他们也不是打荣耀的啊

                               (于是你一边哭着一边说道


王杰希

“怎么了

这样啊

那不如支持支持微草?

我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好嘞爸爸我这就去


肖时钦

“输了啊

没事没事

机会总是有的嘛

你要相信他们一定会赢的

他们就会赢啦

那这样的话你不如先来看看我的比赛?”


                                   (醒醒,你们早就出局了


韩文清

“幼稚

不就是输了一场比赛

如果仅仅这样就受不了打击的话

未来的路可更难走。”


                                   (被迫接受











一个小小小彩蛋

方星现

“啊又为我输了这么难过啊

这比第一赛季不已经好很多了嘛

行啦行啦我下次会继续加油的

记得一直支持我啊。”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