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群像】正装场合①

·高度ooc慎入

·又名心里有他们一百个好但我一个都写不出来

·内含Draco Malloy/Lucius Malfoy/Sirius Black

·卑微萌新小写手在线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关注




Draco Malfoy

    燕尾服裁量合适的挂在直角肩上,腰部内收勾勒出细长的腰线,驼丝棉覆盖着塔夫绸面柔软的包裹着少年纤细又不瘦弱的躯干,马靴前部包裹着的坚硬皮革在与地面的敲击中,发出清脆的敲击声,缓慢又富有节奏,他很有耐心的等待着面前的女孩手忙脚乱的翻找着名册,女孩略带歉意的表示自己刚刚就职,年轻的马尔福先生微微颔首致意,侧着靠在桌子上在自己名字后面用流畅的花体签上名字,将钢笔笔盖盖好还给女孩。

    纤长的双腿套着烫的笔挺的麦尔登面料,西裤末端顺着纹路收进高脚踝缝线的马靴,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从门侧侍者手中都托盘中端起香槟酒杯,点头向他表示感谢走进宴会去遵照邀请他来的主人,水晶酒杯敲击主人酒杯发出一声脆响,透过透明的杯子和浅色的酒可以看到年轻的马尔福先生浅灰色的眸子微微眯起,带着马尔福家族刻在骨子里的优雅和内敛,他轻弹酒杯杯沿,低声为主人和自己祝酒,然后举起酒杯仰头喝了一口,醇和的白葡萄酒从薄唇经过时带有果香,然后经过口腔,天鹅颈,喉结细微的跳动一下,最后进入身体,“感谢您的邀请,真是荣幸能再和您见面。”


Lucius Malfoy

    白色纺绸手套包裹着修长的手指,指腹沿着手杖顶端的包金浮雕的握柄摩挲着,斜靠在高背扶手椅上,柔顺的金色长发经过过长时间的会议略微有些散乱,卢修斯把左手手背转过来面对自己,垂下眸子扫了一眼时间,清了下嗓子。

    “诸位尊敬的先生们,”卢修斯站起身,用他惯有的懒散的嗓音打断桌上真在争论的几个人,满意的垂眸扫了一眼瞬时安静的人们,“我想你们已经耽误了我太长的时间了,我只是想要个解决方案,而不是听一群废物在这里叽叽喳喳。”

    他单手推开略显笨重的扶手椅,慢慢从那些人身后踱过去,皮靴上钉子叩击在实木地板上发出沉闷的响声,卢修斯慢慢的走到桌子的另一端,回首侧着脸看着那些人,“我和纳西莎等会还有个活动要参加,失陪片刻,如果我晚些回来的时候还看不到方案的话……

    我想,我以后也不用看到你们了。”


Sirius Black

    扑克牌在手中灵巧的翻飞,纸牌一张一张从修长的手指间跳跃旋转,黑白红的花纹在人眼前飞快的穿过,最后整齐的落到男人的手上。

    Sirius难得把长鬈发收拾妥当,深棕长发落在黑色西装外套上,明明是正装,却越发露出轻佻的意味出来,风纪扣毫不在意的敞开,没有系领带,却带了一枚紫水晶的碧骨,一只半开的白玫瑰和魔杖一起插在胸前的口袋里,外套却是极为考究的款式,枪驳领在腰部上段被一颗银制扣子扣起来,勾勒出结实又纤长的腰部。看到我走近,Sirius挑起眉毛,嘴角勾勒出惯常的微笑,像是打准要做这个恶作剧一般,他低头在最上面的扑克牌面上轻吻一下,然后把手伸到我面前,最上面的那张黑色扑克牌在暖黄带灯光下微微反光,他拉起我的手,覆在扑克牌上,轻笑开口,“小姐,我们来做个游戏吧。”



秦歌r。

    

评论(9)

热度(4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