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我的女友忽然变幼体了怎么办①

·高度ooc慎入

·私设四五岁的小姑娘,变成幼体之后没有之前的记忆

·内含harry/双子/Hermione



Harry Potter

Harry看着你被Hermione从楼上抱下来,即使已经被Hermione告知,但还是脑海一片空白,祖母绿的眼睛直直的勾着你看,你被看的不好意思,窝在拽着Hermione的衣襟把毛绒绒的小头塞进Hermione的颈窝里,又偷偷侧脸用余光去瞟屋里的东西。

    Harry感觉格兰芬多练习室里忽然有一百个Wesley烟花炸开来,还是那种各种火花乱溅的那种,还没炸完就听到你小声和Hermione嚼耳根,“Hermione,那边那个傻不愣登站那半天不说话的是谁呀。”

    “Harry Potter,唔,你们巫师家庭应该听过这个名字,没听过?好吧可能你还小你妈妈没有和你讲过。”Hermione迟疑了一下,还是说了,“顺带一提,他是你,呃,若干年之后的男朋友。”

    Harry看着他家小姑娘——现在是真正意义上的小姑娘回头看了他一眼,在对视的一霎那飞快转头,又把头埋进Hermione怀里,用并不小声的声音奶里奶气的对Hermione说,“我不要,绿色和我不配。”

    ???。救世主先生头上冒出一串问号,明明昨晚睡觉之前你还吻着他的额头说夜安,还说祖母绿是你最喜欢的颜色来着。

    一遍的Ron终于忍不住背过头笑出了鹅叫声,Harry看着Hermione憋笑憋到通红的脸,心累到无以复加。

    “咳,我去找McGonagall教授来一趟,你就呆在这里让,哥哥们陪着你,等我回来好不好?”

    Harry发誓他听到了Hermione走出胖妇人雕像之后笑的猖狂的声音。



    次日,当恢复了正常的你迷迷糊糊从走下格兰芬多练习室的时候,看到了坐在壁炉边思考人生的Harry,“Daring,你真的不喜欢绿色吗。”









George Wesley/Fred Wesley

    “嘎”的一声响动,Fred手里那朵漂亮的花变成了一只胖乎乎的橡皮小鸭,你愣愣的看着Fred的手好一会,忽然反应过来那朵漂亮的小花不见了,扁扁嘴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Fred尴尬的蹲在你面前,明明Ginny以前小时候可喜欢这种把戏,为什么在你这就丝毫不受用,George听到这边的响动转头迈过来蹲在你面前,你哭哭啼啼的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搂住George脖子,向他哭诉Fred的“罪行”,George单手搂住你,另一只手捻起魔杖,点了点那只橡皮鸭子,变形魔咒从魔杖尖端放出,橡皮鸭子逐渐拉长,又变成一朵玫瑰,George把花送到你面前,笑嘻嘻的,“你看,还是我比较厉害吧,Fred总是笨手笨脚的。”

    “是呀是呀。”你破涕为笑,接过George手上的花附和着George,“Fred哥哥总是这样。”

    Fred被这一声哥哥喊的有点飘,揪揪你肉乎乎的小脸,“小家伙说什么呢,学会和George为伍了?”

    “呜哇,Fred哥哥欺负我!”你又一下哭出声,搂住George的脖子抽抽噎噎,George耀武扬威般的抱起你朝Fred挑挑眉毛,“是啊是啊,那我们不理Fred了,George哥哥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啊。”

    看着你和George双宿双飞的走出格兰芬多休息室,Fred一边回味着那声软糯糯的哥哥,一边挠头,这好像是以前Ginny不理George的时候,他做的事情?



“Fred,哥,哥?”瘦高的红头发男孩把你压在墙角,带着惯有的笑容,只不过让你怎么看都心里发毛。

    George把你从墙角一把捞出来,“Fred哥哥,威胁也没有用,昨天人家可是说了最喜欢George哥哥的哦~”

    你听着他们两的对话面无表情,甚至还想给他们两一人来一个遗忘咒。










Hermione Granger

    Hermione着实被怀里的小团子吓了一跳,在怀疑了三秒钟这是不是你的恶作剧之后,幽幽转醒的你睁开眼睛,哦梅林,那双眼睛让她瞬间确认是你,然而聪明的女巫一下慌了神。

    “姐姐?”你坐在Hermione的床上眨巴着一双大眼睛看着刚睡醒一头炸毛的棕色头发女巫。

    Hermione心烦意乱的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你是……”

    “行吧,”在又一次确定真的是你之后,Hermione深吸一口气,梳理了一遍脑海发现根本没有关于此类魔法的印象,于是她低下头看着你的眼睛,“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希望你没有给自己弄什么奇怪的魔药或者咒语。”

    “诶?”你依旧无辜的眨巴着眼睛,半晌沉默之后,委屈兮兮的垂下眼睛,“姐姐,我饿了。”

    Hermione认命似的拉起你去洗漱,“等会我带你去McGonagall教授那里,我等会让Ron去给你找点吃的,顺便,叫我Hermione就好。”

    “好的Hermione,”你跳下床拉着Hermione的袖子,“姐姐,你很漂亮哦。”

    今天就算是变成幼体,也坚持不懈的调戏了小女巫呢。

评论(15)

热度(5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