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那些新年的场合

·高度ooc慎入

·啊啊啊新年快乐啊各位,运气爆棚日进斗金平平安安!

·内含Draco Malfoy/Sirius Black/Tom Riddle/Severus Snape

·最近疫情严重,各位要多注意!没事别出门!出门戴口罩!有不舒服立刻去医院!




Draco Malfoy-饺子

家养小精灵们今年不知从哪里得知了春节要吃饺子的习俗,在三十晚上塞进了斯莱特林休息室,Malfoy坐在你对面,仔细打量着薄皮厚馅的饺子,看着你抽出一双银筷子,犹豫的问道,“这,菜肉馅馅饼?”

    “不是啦,是饺子。”你解释道,一口吞进去一个,一边嚼着一边含含糊糊的说道,“唔,一种中国新年的传统食物,在特定的日子和家人一起吃可以让一年变得顺利。来尝试一个吗Draco。”

    或许是被家人这个词刺激到,Draco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饺子,微微前倾吃掉饺子,小心翼翼的嚼了一下,然后脸迅速涨红,你看着他吐出一枚金加隆,你一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看着Draco的表情不禁笑出了声,“你很可爱哦Draco。”

    Draco吐出嘴里的东西,猛灌一大口水,一脸惊愕的看着你,“你们中国人都吃金子的吗。”

    “不是啦,”你把手帕递给他,“这是一种幸运的象征,往往很多个饺子里才包一个的,你看我吃了四五个了都没有。”

    你看着自家男朋友一脸嫌弃的表情,也就放弃了继续喂食他的想法,就低头自己迅速解决掉食物,也没用再吃到带硬币的饺子,之后,你就回宿舍休息了。次日醒来,才发现长袍口袋里有一小袋金加隆,附带一张字迹优雅的纸条,“遇见你已经足够幸运,多余的运气就都给你,愿你一切安好。”




Sirius Black-红包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你笑眯眯的跳到Sirius面前,搂住他的脖子亲吻他的下颚,“新年快乐Honey。”

    “新年快乐。”Sirius单手搂住你,温润的唇瓣在你的唇上稍作停留,“你刚刚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啊,那是开玩笑的啦。”你坐在格兰芬多练习室里开始拆家里人寄来的礼物,“就是会把一些东西裹在红纸里面,大多数是钱,也有放别的东西的,一般都是想要的东西。比如这样。”你扬了扬母亲夹在礼物里的一个红包,满足的拆开它。

    Sirius看着你沉默了一会,忽然脱下格兰芬多的斗篷,反过来露出红色内里,披在自己身上,然后把你搂在怀里,“比如这样?”

    “货真价实的Sirius红包,不想拆开来看看吗。”




Tom Riddle-年夜饭

    “Tom!”你叫住即将要出门的他,匆匆从楼梯上跑下来站在他面前,“今天能早些回来吗。”

    他挑挑眉示意你告诉他理由,你红着脸告诉他今天是中国人的除夕,按照习俗是要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的,Riddle皱了皱眉头,犹豫了一下,“我尽量。”他说,“最近事情有些棘手。”

    “好吧。”你知道这大概是拒绝的意思,于是低下头,有些失望的搂住他的腰,任凭他低下头吻吻你的发顶作为告别,“注意安全。”

    

    绿色火花从魔杖尖端射出,食死徒们惊讶的看着黑斗篷的魔王放弃折磨的过程利落的杀死目标,Riddle将手收进袖子里,“先生们,今天没有多余的时间给你们浪费,我还要很重要的事情去做。”

    比如,陪夫人。





Severus Snape-吉利话

    “我的巨怪小姐,纵使今天是中国的大年三十,我想这也不是你今天魔药课犯错接二连三的理由。”Severus关上地窖的门,刚想转头就被扑上来的你封住唇。

    “别这么说,Severus。”你脸红扑扑的靠在他怀里,“在新年说这样不吉利的话会成真的,我可能明早起来真的变巨怪了。”

    Severus搂住你低头咬住你的下唇吮吸着,含糊着说,“如果你还有这样愚蠢的想法想来教训你的教授的话,我想我不介意斯莱特林扣去十分。”

    你微微后仰躲开他的唇,看着他深邃的眼睛微微喘息着,“这不公平西弗,每每我占到一丝便宜你就这样说。”

    Severus不置可否的耸耸肩,“我说的是实话,小姐。”

    他松开你,帮你整理好微微凌乱的长袍,低头看着让你的眼睛,“如果你们那愚蠢的预言是当真的话,那么……”

    “我爱你,我会和你在一起,一直。”

    “这也会成真的,对吗。”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