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当你伪装成别的女孩子给他送情书①

·来自@李 さんは なに 何 が いち 的点梗

·内含Harry Potter/Oliver Wood/Sirius Black




Harry Potter

    当猫头鹰准确的把那封粉色的信扔到Harry脸上的时候,看着救世主先生一脸无辜的表情,你坐在George和Fred身边,三个人忍住狂笑的欲望,“Hey,Harry,不拆开来看看吗。”Fred隔着半个桌子朝Harry喊道。

    于是全大厅的人都注意到了Harry Potter先生收到了一封会冒着粉红爱心的情书。

    斯莱特林那桌传来轻佻的口哨声,Malfoy的声音在大厅里响起,声音似乎要大到宣告世界一般,“Harry Potter收到了一封情书。”

    你看着救世主先生红到要冒烟的脸,左手在自己桌子下面掐着腿忍住笑意,表面上装作坐怀不乱的继续喝着自己面前的那碗南瓜甜粥,George在一边怂恿你做戏做全套,你忽然也起了调戏Harry得心思,于是你安静的一推碗,离开了大厅。

    Harry在起哄声中追着你跑出大厅,然后无话的跟着你一直走到格兰芬多休息室,直到在你准备上楼的时候才拽住你,抓住你的肩弯下腰和你对视,“Honey,我真的不知道那封信是怎么回事。”

    你偏着头看着那双祖母绿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你,“真的,”Harry补充到,“我发誓我只爱你一个。”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噗呲一下笑出声,靠在他怀里笑的几乎不能自己,“好啦我承认那封信是我写的。”

   Harry看着你,没有反应过来一样,于是你踮着脚亲了亲他的鼻梁,“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我错啦,最喜欢你了。”

    救世主先生叹了口气,拿你没办法似的笑笑,“好吧……”

    “你不生气就好,其他都没关系。”






Oliver Wood

    “Oliver,有你的一封信。”Fred从球箱里拿出那封信,故意的把声音拉的很长,把格兰芬多球队的人都吸引了过去。

    你跳过去故意装作没看过一样把头伸过去,“我今天早上看到有个女孩子在这塞信呢,没想到是给你的,写的什么?”

    “我来读我来读。”George抢过Fred手上的信,打开来直接读,“亲爱的Wood,我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每每我闭上眼,脑海中总会浮现出你的样子,你……”

    “Fred,闭嘴,别开这样的玩笑。”Wood红着脸把信拿过来,“我没有开玩笑啊,你自己看,另外我是George。”

    Fred和George趁着Wood低头看信的空隙朝你眨眨眼睛,你一个小跑过去勾住Wood的肩膀,把头伸过去,“真的诶Oliver。”

    “没有的事。”Wood把纸揉成团塞进口袋里,“肯定是玩笑啦,你别在意。”

    “可是她写的时候超级用心的诶。”

    “你知道是谁写的?”

    “当然,格兰芬多的呢。”

    Fred先绷不住大笑起来,接着是其他队员,Wood最后一个反应过来,把鬼飞球用力扔进George怀里,无奈的看着你“Hey,honey,要我说这样没意思,真的。”

    “但亲爱的Wood超级可爱啊哈哈哈。”

    Wood叹了口气,搂住你亲了亲你的头发,“我也是。”

    “嗯?”

    “每每闭上眼睛,总会想起你的样子,做什么的事情都会想起你,还有,真的,特别喜欢你。”






Sirius Black

太多了。

不用你假装。

他和你都已经习惯了。

评论(9)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