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我的男朋友忽然变幼体了怎么办③

·ooc慎入

·内含Sirius Black/Remus Lupin/Severus Snape/Lucius Malfoy

·前排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请用评论砸死我







Sirius Black

    十一岁的Black小少爷已经展示出未来的无限魅力,他倚在深色的沙发上,微鬈的头发长到耳鬓,低下头遮住深色的,熠熠发光的眼睛,他支着下巴看着你,“安啦,没什么好担心的。”

    你坐在桌边蹂躏着一块无辜的薯饼,瞪了他一眼,“闭嘴,小孩子别插嘴。”

    “Hey,Honey,你十分钟之前才说我是忽然变小的,你还说我是你男朋友来着。”

    “那你现在还是小孩子嘛。”你把那块几乎被捣成泥的薯饼铲起来放进嘴里,忽然发现有一些不对劲,“不对,你现在才十一岁,瞎叫什么宝贝,搞得我和恋童癖一样。”

    Sirius毫不在意的耸耸肩,“差不多嘛,反正你都是未来的Black夫人。”

    “你不是退出家族被除名了吗……”你说出口才意识到好像这句话说的不太对劲,十一岁的Sirius依旧是Black家族根正苗红的继承人,于是你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咳,抱歉,我忘记你是后来再退出的了。”

    “没事,能提前知道自己以后做的决定,还挺有意思的。”Sirius朝你眨眨眼睛,“我会去格兰芬多对吗,代表勇气和魄力的学院,或许还会有几个格兰芬多典型性格的好朋友?”

    “是的。”你低头,脸藏在头发后面,“你会去格兰芬多,并且,你会遇到很好很好的朋友。”








Remus Lupin

    七岁的Lupin看起来比同年龄的孩子要更加瘦弱一些,或许是过小被咬了的原因,他的皮肤显现出一种不自然的苍白,你试图伸手去触摸他,但他往后退了一步,躲开了你的手。

    “别碰我。”Lupin声音很小,但足够清晰的传到你耳朵里,“我是狼人,会伤害你,所以最好离我远一点。”

    你愣了一下,半跪在他面前看着他,“谁告诉你的?”

    “大家,都这么说……我平时从不出门,这……是个意外。”

    “不会啊。”你看着他躲避的眼睛,“你只有在月圆之夜才会变成狼不是吗,你现在还是一个正常的巫师。”

    你从袖子里摸出一颗糖,放在手心送到他面前,Lupin犹豫了一下,还是拿了那颗糖,手指在你手心触碰的那下触感微凉,你把手缩回来朝他弯眼笑笑,“Remus是很温柔的人呀,不会轻易伤害别人的。”

    Lupin把糖放到嘴里,脸颊微微有些泛红,声音微小有坚定,“嗯。”他说,“是的。”






Severus Snape

    你和长头发的男孩站在沙发两侧,沉默着尴尬对视,男孩带着明显的敌意和不信任,很明显,他不相信你刚刚说的事情,带着防卫的心理狠狠的看着你。

    “Sev,还真是的你做法。”你无奈的把手举起来,侧着坐在沙发扶手上,试图和他靠近一点,“你知道吗,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也是这样对我的,凶巴巴的一点不近人情。”

    “小姐,我很确信我刚刚才认识了你。”Snape没有往后退拉开你们两之间的距离,但还是一脸看不出表情的样子冷漠的看着你,你拿他没办法,尴尬的转移话题,“来点热咖啡吗,我记得你很喜欢。”

    Snape看到你走到操作台边上,熟练的磨了一杯咖啡,往里面添了快黄糖搅匀,“不喜欢白糖,觉得太甜,对吗。”你试图和他没话找话。

    Snape颔首表示赞同,是你再熟悉不过的姿势,你笑了一下把咖啡递给他,看着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过去,你靠在操作台上朝他眨眨眼睛,“别再用那种冷冰冰的表情看着我啦,其实你超想笑一笑的对不对。”

    “不对。”Snape喝了一口咖啡,眼睑垂下长长浓密的睫毛在苍白的脸上打下浅薄的阴影,他自嘲的笑了一下,“不过,我开始有点觉得,你说的是真的了,毕竟,从来没有人会记住我烦人的小爱好。”






Lucius Malfoy

    年幼的Malfoy家主穿着修身得风衣外套和马靴,端坐在凳子上,铂金色的头发修理整齐,垂到后背,Lucius低垂着眼睛,视线看着自己的脚趾,虽然明显的不适,但也为流露出半分不合礼数的地方。

    “Hey,Lucius,我是说,你或许可以不用那么拘束。”你给他递了杯热可可,但他侧着眼睛看了一眼,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他不需要,于是你只好坐在他对面,支着头看着他,问他,“平时你在家也是这样吗。”

    你看着他看过来的灰眼睛,“我是说,Abraxas平时都让你这样不能干别的?”

    “小姐。”未来的Malfoy家主低沉着声音开口,“不知道您和我父亲是什么关系,但Malfoy家的事情,您最好不要窥探。”

    语气里带着蓬勃而出的自豪和骄傲,让你不禁笑出来,“我还是Malfoy家夫人呢,怎么就不能窥探了。”看着对面睁大眼睛的Lucius,你立刻改口,“咳,开玩笑的嘛,你别太紧张,那个,你还要吃些什么吗。”

评论(19)

热度(3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