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我的男朋友忽然变幼体了怎么办②

·又名《只想好梗但想不出来怎么写怎么办》

·内含Cedric Diggory/Newt Scamander/Theseus Scamander/Draco Malfoy

·想搞Zabini的,但没写出来





Cedric Diggory

    你还没有消化完自家高大帅气男朋友变成了小孩子的事实,脑壳疼的倒了两杯热可可递了一杯给眨巴着眼睛看向你的Cedric,把另一杯放在桌上,然后整个人倒进赫奇帕奇柔软的沙发里,绝望的看着天花板。

    过了一会,你感觉自己的手被拉了拉,温热的小手牵住你的指头,感觉到你手的微凉,用两只手把你的手合在中间,揉搓着帮你取暖,你偏过头对上那双熟悉的没有变化的灰色眼睛,Cedric和你对视几秒,微微红着脸松开你的手,帮你把热可可端过来放在你面前,“趁热喝吧,凉了喝对身体不好,你手很冷,应该多穿一点,不然容易生病。”

    你不禁莞尔,“我平时不用多穿啊,有男朋友搂着我取暖,但他现在忽然变成可爱的小朋友了。”

    你看着Cedric明显的愣了一下,你平时嘴嗨得很也没有多在意,但几秒之后你落入一个略微稚嫩的怀抱,“反正你说以后的我会是你的男朋友,那我现在抱一抱,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Newt Scamander

    你和Theseus看着和一只嗅嗅抢夺着一枚金加隆,玩的开心的Newt,房间里陷入了高度的诡异,Theseus看着你询问的目光,无辜的举起双手,“我真的不知道,虽然我很想弟弟变成以前的样子,但这真的不是我做的。”

    “那,我们该怎么办……”

    或许是感到房间里气氛太诡异,又或许是感受到两道黏在他身上的目光,五岁的Newt先生后知后觉的转头,眨巴着一双眼睛看着你和Theseus,慢慢的放下了小手,把手背在身后一脸无辜的看着你们,嗅嗅抢夺走了那枚金加隆,吱的一叫,也抱着金加隆转头看着你们,Theseus小心翼翼地开口,“Hey,Newt,我是Theseus,还记得我吗。”

    Newt看不出任何情绪的看着Theseus,茫然的盯了一会Theseus,然后低头开始扣自己身上那件衣服的花边,不时抬头瞟一眼你们的反应。

    “看到了吗,这就是他小时候天天对我的反应。”Theseus坐回椅子里,一脸失落。你犹豫了一下,起身走过去蹲下来在他面前,轻轻凑到他耳边说,“想看狸猫吗,不理你哥哥我们两个人去看好不好。”

    看着伸出小手搂住你脖子被你抱出房间的Newt,Theseus感觉自己又一次被弟弟抛弃了。









Theseus Scamander

    七岁的Theseus小朋友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前,看着Newt狼吞虎咽着早饭准备出门去找Dumbledore,Newt抬头对上他的目光,犹豫了一下,挖了一勺芝士土豆递给他,“要吗。”

    Theseus摇摇头,“你吃吧,这么瘦要多吃点。”

    Newt被着突如其来的话吓得呛了一下,你一边把煎肉递给Theseus,一边给Newt倒了杯水放在他面前,“怎么了,发现你哥哥变小二十岁还在婆婆妈妈你应该吃什么,感动到了?”

    “没有。”Newt被呛的满脸通红,一口气喝了半杯水,“只是这配方太过熟悉,让我想起了童年Theseus简直是我的噩梦。”

    Newt看着也同样看着他的Theseus,耸了耸肩,“好吧我承认,二十年后也依旧是。”

    二十年前的Theseus先生或许是被弟弟的话刺激到了,沉默着戳着盘子里的肉,Newt吃完早饭拿起衣服朝你点点头准备出门,临出门的时候折回来搂了搂Theseus,“好啦,我刚刚说着玩的,你很好的。”

    Theseus把脸埋在二十年后弟弟的怀里,闷闷的嗯了一声,“注意安全。”










Draco Malfoy

    铂金头发的小少爷脾气大到让整个斯莱特林休息室不得安生,五岁的Draco目的非常明确:他要妈妈。

    你和CrabbeGallPansy四个人围着在斯莱特林休息室大吵大闹,奶气的嗓子叫的都有些发哑的Draco,用尽一切方法来逗他开心,试图把他的注意力移到别的东西上,都以失败告终,Draco身上过早的体现了一个斯莱特林的机敏,偏执和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特质,你们从给他端好吃的到Crabbe拿手的扮丑,甚至Pansy绘声绘色添油加醋的和他描述了一遍他进校以来的所有事情,Malfoy小少爷依然油盐不进的坐在沙发上尖叫“Mummy!”

    直到Zabini实在忍受不了,从楼上寝室冲下来拽着Draco的领子瞪着他“你再吵一句我把你舌头拔下来,我Zabini说到做到,不信你问他们我Zabini是什么样的人”,Draco才噤声,你连忙拉开两个人,护在Draco面前,把Zabini推开,“Hey,Blaise,别这样。”

    Zabini看着在你背后试图张牙舞抓的Draco,瞪了他一眼,Draco瞬间缩回你背后,坐在沙发上,“如果你能让他以别的方法安静下来。”

    你回过头看着背后揪着你的袍子一脸委屈的Draco,揉了揉他浅色的头发,诚恳地看着他,“Zabini真的会说到做到的。”

评论(13)

热度(4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