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全职乙女聊天体】女朋友游戏打的菜是什么体验

·ooc慎入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我心好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好菜啊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怎么会这样,震惊,某职业选手短短几周未见水平下降至青铜

石不转:看id……好像是黄少女朋友的号啊

夜雨声烦:对对对是我女朋友的号,张佳乐你看看人家的观察能力

夜雨声烦:等等

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我女朋友的id的

海无量:你要唠这个我可来劲了啊

百花缭乱:哦~~

石不转:【图片】

石不转:你知道她们俩一起打游戏的事情吗

君莫笑:知道

君莫笑:因为她们有固定六排队

君莫笑:猜猜我怎么知道她们有固定六排队的?

索克萨尔:我想我猜到了^ ^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她没和我说还有蓝雨的???

索克萨尔:不仅有

夜雨声烦:还有两个呢~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虽然很不愿意承认

一叶之秋:但那六排队是真的

一叶之秋:【流泪emoji】

石不转:职业搭配还挺合理……

夜雨声烦:她们本来是个七排队来着,后来因为小周女朋友比她们都厉害

夜雨声烦:就变成六排队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这是个好笑的事情吗???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还在那个群里呢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什么群???

寒烟柔:【图片】

寒烟柔:里面基本全联盟女性选手和男性选手的太太们都在

王不留行:???

叶下红:是真的……

君莫笑:这就是传说中的菜鸡自卫队吗……

索克萨尔:叶神真敢说啊……

夜雨声烦:叶修你说谁呢!!!

夜雨声烦:我媳妇怎么就菜了!!!

夜雨声烦:她可强了!!!

君莫笑: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吧我承认

夜雨声烦:是不太行

夜雨声烦:我第一次看到能跑遍全场到处蹦跶吃满所有伤害但就是没输出的剑客

夜雨声烦:身心俱疲

君莫笑:我媳妇的枪炮师

君莫笑:令我叹为观止

君莫笑:大开眼界

君莫笑:我第一次看到跑的那么快送死的枪炮师

沐雨橙风:不怪她啦

沐雨橙风:剑客和战法不做事

沐雨橙风:她想跑远点打后排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嘛

一叶之秋:别说了

一叶之秋:她说她手和脑子不协调

一叶之秋:没法同时操作

一叶之秋:必须有个先后顺序

一叶之秋:我:???

石不转:这事儿不能怪一个人……

石不转:她们jjc连输一百二十局的实力,不能轻易概括

冷暗雷:一百二十局……

百花缭乱:nb啊……

王不留行:她说她在模仿我的打法

王不留行:难道我的打法就是满场乱窜不做事还挡队友视线吗???

方士谦:是

冬虫夏草:是

石不转:是

王不留行:???

君莫笑:hhh大眼你这人缘不行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有目共睹

木恩:还好吧……

飞刀剑:哪有!!!

飞刀剑:队长绝对没有!!!

飞刀剑:袁柏青就知道瞎说八道!!!

叶下红:就是!!!

冬虫夏草:???

王不留行:袁柏青

冬虫夏草:队长我没有!!!

冬虫夏草:刚刚是周烨柏拿的我的手机!!!

使君子:???

使君子:啥???

索克萨尔: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微草内战环节

夜雨声烦:微草这样的原因主要是有一个专制独裁的队长!

八音符:不像我们队长一样温柔善良大方!

灵魂语者:就算是奶妈也在队里拥有一席之地!

流云:微草的诸位被压迫的同僚们!

枪淋弹雨:加入蓝雨!摆脱压迫!

枪淋弹雨:每次都是我说结尾,真是压力山大啊。

王不留行:喻文州

王不留行:你等着

鸾落音尘:又到了喜闻乐见的药庙互撕环节

夜雨声烦:庙药!

鸾落音尘:这都要争的吗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石不转:她上线了……

君莫笑:我知道……

君莫笑:我先帮着打一把了

君莫笑:你们随意

石不转:这不太好吧……

一叶之秋:我来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要脸!居然不叫我!

王不留行:连输一百二十一局,是不太好看

索克萨尔:找什么借口?

石不转:好吧我也来了……

鸾落音尘:???

百花缭乱:我算是看透了

百花缭乱:你们就是想秀个恩爱

百花缭乱:【熊猫头黑眼圈疲惫的眼神】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你们下次

一枪穿云:还是带带她玩呗……
















没了















真的没了






















我说没了你还不信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