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关于他送你的情人节巧克力(上

·情人节快乐!

·内含Harry Potter/Oliver Wood/Weasley双子

·下一弹会在晚上八点左右,注意查收





Harry Potter

    “Hey,你怎么还没起,Harry在楼下等你很久了。”Hermione手上拿着一个盒子,蹬蹬蹬的跑上楼把你叫起来,亲亲你的额角,“情人节快乐哦,虽然我的祝福不太重要,但Harry拉着Ron给我们两做了巧克力。”

    “诶?”你一下清新过来,“真的做了吗,我只是随口一提而已啊……”

    你于是快速洗漱下楼,带着二月的微凉的风扑进Harry怀里,“情人节快乐,Honey,听说你给我准备了礼物。”

    “是的。”救世主先生搂住你,从袍子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掀开盖子放在你面前,“闪闪教我做的,多比说她很擅长这个,但我看起来似乎不是很成功。”

    “没有啦,已经超级棒了呢。”你看着被生硬的切的整齐得小方块们,捻起一个放进嘴里,差点被入口的甜度腻到呕吐,然后强忍着翻滚的胃酸咽了下去,“挺好吃的。”

    “是吗。”救世主琉璃一样的眼睛噔的亮起来,他把盒子塞进你手里,俯在你身边,眼睛亮亮的看着你,“Ron说可以买到更好吃的,但我还是想做给你,有不一样的意义。”

    他偏头在你唇上落下一吻,你们交换了一个带着巧克力甜味的吻,“情人节快乐,Honey,我爱你。”









Fred Weasley/George Weasley

    “Hey,Sweetie,情人节快乐。”双子把你夹在两人中间,低头给你在左右头顶印了对称的两个吻,左边的那个把一个用羊皮纸包着的盒子塞进你手里,“试试看,我们俩最新的作品。”

    你沉默了一下,“我不要。”

    “Hey,Sweetie,相信我,这次真的没什么奇怪的东西。”

    “你们两每次都这么说。”但你还是拆开了那盒巧克力的包装,里面两只巧克力老鼠正在闹的欢腾,Fred捏住一只老鼠的尾巴,放到你面前,你犹豫了一下还是张了嘴,任凭Fred把那一整只巧克力鼠放进你嘴里。

    微微发凉的的巧克力鼠在咬开的瞬间迸发出冰凉的果酱,酸甜结合竟然意外的好吃,你嚼了嚼把它咽下去,舌尖舔过牙齿上残余的果酱,迎着两兄弟期待的目光,“好吃吗。”

    “好吃。”你警惕的关注着自己,“你们确定没干其他的事吗。”

    “Hey,我们难得给小姑娘做件漂亮的礼物,你居然还在怀疑我们。”George搂住你的肩膀,Fred搓了一把你的头发,又低下头在你左右额角分别落下一个吻,“情人节快乐,我们的小姑娘,我爱你。”







Oliver Wood

    你难以置信的看着Wood把巧克力放在你面前,似乎很难把Wood和做巧克力这样少女心的东西联系起来,于是你抱着怀疑的心理打开盒子,拿了一块小心翼翼的咬了半口。

    不出意料的不好吃。

    你看着旁边救世主先生和他家小姑娘抱在一起,心里安慰自己,不好吃总比难吃好,于是你咽下一整块巧克力,然后对Wood说,“挺好吃的。”

    “Hey,没必要骗我,我昨天自己尝过了。”Wood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但这已经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了。”

    “还好啦,可能是我在吃你做的东西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你抿了抿嘴回味了一下味道,一脸诚恳的看着他,“真的,如果考虑到是你做的因素的话,几乎是满分了。”

    Wood搂着你的脖子把你摁在沙发上,“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笑的开心,亲亲他的下巴,“夸你用心,但以后做饭这些事情,还是交给我比较好。”

    Wood压在你身上亲回来,“好的,记住了,Wood夫人,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