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hp乙女】当你伪装成别的女孩子给他送情书②

·高度ooc慎入

·来自@李 さんは なに 何 が いち 的点梗

·内含獾院双星Cedric Diggory/Newt Scamander

·我不行了,我没脑洞了,我写不出来了(痛哭

·前排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请用评论砸死我









Cedric Diggory

    “Hey,Ced,那边有个漂亮女孩子给你的。”你脸不红心不跳的把信塞进Cedric手里,“打开看看?”

    于是你半靠在他怀里看着他拆开那封你伪装成别人的样子写的信,故意大声念出来信的内容,“我亲爱的Ced学长,经常在晚上偷偷溜出休息室只为了能看到你……”

    Cedric打断你,从你的角度看不见他低头看你带笑的眼神,“什么样的漂亮女孩子?”

    “啊?”你没有料到他会问这样的问题,噎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转过身掐了一把他的腰,“你还关心人家女孩子长什么样!”

    “Honey,”他笑着搂住你,单手把羊皮纸折起来塞进长袍口袋,“就算你找别人来写,我也能知道是你送的。”

    你心虚的反驳他,“哪有,怎么会是我送的呢……”

    “哦?”他搂住你的腰低头看你,轻轻的吻了吻你的眼睑,“那我下次抓一次这位宵禁偷偷溜出来的小姐,送到她院长那里管几天禁闭?”

    “别,我错了。”你想了想老蝙蝠阴冷的地窖,还是级长办公室更舒服,于是能屈能伸的乖巧认错,“那级长大人为了避免学生打破宵禁的问题,是不是应该破例对他的女朋友打开一下级长休息室的权限?”

    Cedric低头又一次吻上你,安抚似的在你唇上留下一串轻柔的吻,“乖一点甜心。”

    “你明明知道我会容忍一切你的要求和任性,还要用这种方式来折磨你可怜的老级长,你是不是应该报答一下他?”











Newt Scamander

    你在房间的另一端,用余光瞟着Newt,看到他发现了那封信,拆开它念了一半左右,就手足无措的把它藏起来,脸从脖子红到耳朵尖。

    “怎么了Newt,你看起来不太好。”你故意走到他身边牵住他还没有收回来的手,偏头去看他的眼睛。

    Newt眼睛闪烁了一下,生硬的避开了你的视线,“没,没什么,挺好的。”

    “是吗?”你笑的眉眼弯弯,“你看到那封信了吗,有个女士让我给你的,写了些什么?”

    “啊?啊没有什么,很普通的事,嗯,没什么。”

    “你今天很奇怪诶,难道是情书吗。”

    “不不不不不,没有,怎么会呢。”他脸更红了,甚至额角带上了汗珠,转过头心虚又诚恳地看着你,“你知道的,根本没有女孩子会给我写情书。”

    你看着他慌张的神情忍不住噗呲一下笑出来,蹲下来趴在他腿面上笑的几乎抽搐,“好啦Newt,那是我给你的,你不诚实哦。”

    “啊?”Newt愣了一下,把你从地上抱起来搂在怀里,“你又在拿我开玩笑?”

    “没有。”你搂住他的脖子低头把额头靠在他额头上,偏头亲亲他的唇,“我写的都是真心话啊。”

    你看见Newt脸上刚褪下去的红潮又泛了上来,他不自然的咳了两声,握住你的手,用手指摩挲着你的手背,低头看着你的脚,“我知道了,我也很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


评论(21)

热度(3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