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秦歌不是秦鸽

随缘上线更新。接受约稿,约稿请私聊。

Tom Riddle先生是什么样的

·占tag致歉,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些我的想法

    首先声明,Riddle先生真的是我在全书里最喜欢的角色,无论是先前维持自己优雅知性外表的学生会主席,还是后来开始偏执疯狂的黑魔王,都是让我深陷其中的角色,三次我是个对尼采疯狂仰慕的人,并不是因为他追求的真理和次序多么吸引我,甚至我有些反对他的观点,但他身上的坚定和疯狂让我无法自拔,我发自心里的崇拜这些拥有一往无前勇气和坚定自我的人,无论是尼采,Joker,还是黑魔王。在我看来,除了他的伟大事业之外,Riddle先生并不在乎其他一切东西,所以他可以蔑视秩序,蔑视法律,蔑视情感,蔑视生命的一往无前,这就是我爱他的地方,他的执着,他的疯狂,他的魄力,他的义无反顾,他的破釜沉舟。所以在我心里,Riddle先生是不会拥有爱情的,因为他蔑视爱情,Riddle先生可能会有女朋友,但他不会投入真心,他更多的会把恋人当作Nagini一样的宠物,或者是一个忠诚的手下,一个无聊时解闷的帮手,而不是为之付出真心投入一切的爱人,想看陷入泥潭中的恶人抓住最后一颗星星为之抛弃一切,有斯教,有Draco,没必要是黑魔王,那是对Voldemort先生的亵渎,是对他付出一切的伟业的侮辱,这些话可能有些重,但都是我想说的,我在看到乙女tag里有恋爱脑Riddle先生的时候真的非常难过,我也不愿意在看到这样的伏地魔。

    所以我在这里首先为自己曾经不成熟的,为了拉住粉丝而写出的一切不合实际的甜饼而感到抱歉(包括新年那篇,吃醋梗),其次很抱歉告诉大家,后阶段可能再也看不到Riddle的乙女甜饼了,有的话也大部分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那篇或者处处吻那样的Voldemort,最后,Riddle先生依然是我全书最喜欢的人物,我会继续珍重的保护好他。

评论(11)

热度(18)